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當住囝囡面...】貪心父母執走手機 仲威脅失主要開機密碼 __,手機,手機平板,

這對貪心父母要如何教育下代!昨日,廣東廣州一名女子在機舖玩遊戲機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遊戲台上,隨即被一對帶着2名幼童的父母發現並撿走。女失主稱,手機起 ...


這對貪心父母要如何教育下代!昨日,廣東廣州一名女子在機舖玩遊戲機時,不慎將手機遺落在遊戲台上,隨即被一對帶着2名幼童的父母發現並撿走。女失主稱,手機起初被關機了,直至當晚她才打得通,未料對方竟還向她索要開機密碼,令她相當氣憤。

店內閉路電視清楚拍下了這對貪心父母偷走手機的全程。畫面可見,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55分,這對父母帶着兩名幼童走進店內,抱着幼童的父親一眼就看到遊戲台上的手機,當即走上前拿起它,並不停按鍵,似是想打開手機,但似乎失敗了。他關手機後,將它交給妻子,然後一起離開了機舖。

女失主稱,她發現遺失手機後即嘗試致電,希望能聯絡撿走手機的人,但手機卻已被關掉,無法打通。直至晚上7、8時,她才終於打通電話,結果對方卻反要求她提供開機密碼,還威脅說,她肯給,就把電話卡交回給她;若不肯,他們就關機,永遠不開機。

女失主說,她已於當日下午報警了。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