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唔想浪費時間!胡彥斌拍拖以結婚為前提 __,

胡彥斌就話自己喺愛情方面唔想浪費時間。歌手胡彥斌日前亮相電視節目宣傳新碟,他透露寫歌時融合這些年來經歷和心情,包括對愛情的觀點。兩年前回復單身,他破天 ...


胡彥斌就話自己喺愛情方面唔想浪費時間。


歌手胡彥斌日前亮相電視節目宣傳新碟,他透露寫歌時融合這些年來經歷和心情,包括對愛情的觀點。兩年前回復單身,他破天荒透露現在的理想類型,他說:「現在以結婚為前提,如果不談結婚,就是在消耗彼此,完全沒有責任。」他也說每一年家人都會聊結婚話題,但他認為一切順其自然:「現在愛情方面不想花太多時間,對我來說工作很爽,明年也想開自己的演唱會,很久沒開了!」

節目內他被粉絲挑戰歌藝,有人搞笑指自己的眼睛是胡彥斌十倍大,胡彥斌立刻反擊:「有人說我三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很正!我想說我五官更正!」笑爆全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