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天涯淪落人】 胡定欣同前度兩年未發市 __,定欣,胡定欣,

胡定欣與Terry拍拖年半時已視他為結婚對象,更戒掉所有港女惡習,就是希望35歲前出嫁不用當「棄婦」!誰知最後提出分手的竟然是胡定欣本人。有傳Terr ...




胡定欣與Terry拍拖年半時已視他為結婚對象,更戒掉所有港女惡習,就是希望35歲前出嫁不用當「棄婦」!誰知最後提出分手的竟然是胡定欣本人。有傳Terry大叔偷食曾參加ViuTV選美的女dancer Alina,激得胡定欣非常氣憤要即時斬纜。女方很快與拍檔陳煎Pang傳出緋聞,開工時經常撇下劇組過二人世界,豈料原來被人用來借勢宣傳,到陳煎Pang與正印單文柔斷正,胡定欣唯有尷尬地表示大家只是同事。之後胡定欣便再沒有新戀情,唯有不停工作,靠工作填補心靈空虛。

別看她的前度左擁右抱,位位都年輕貌美,其實......迷人的寵物與Terry大叔不大配襯,說他是財力雄厚的兵則差不多!就以Hailey C為例︰追足兩年都追不到手,沒法子長期走埠做演唱會,連一個兵最基本的隨傳隨到都做不到,還想upgrade做男朋友真的想多了,難怪與前度胡定欣一樣都是dry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