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北韓:金正恩:今起停試核試及試射導彈 核試場已完成任務 __,金正恩,

金正恩指無需要再作核試;右上圖為豐溪里核試場,右下圖為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資料圖片)兩韓領袖下周舉行首腦峰會之際,北韓領袖金正恩周六(21日)宣 ...


金正恩指無需要再作核試;右上圖為豐溪里核試場,右下圖為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資料圖片)


兩韓領袖下周舉行首腦峰會之際,北韓領袖金正恩周六(21日)宣布,由今日起暫停一切核試及洲際彈道導彈(ICBM)測試,並關閉位於咸鏡北道吉州郡的豐溪里核試場,以保證暫停核試的透明度。

官媒朝中社報道,金正恩在周五舉行的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全體會議上,作出有關決定。金正恩在會上表示:「核武武器化已獲驗證,國家不需再作更多核試或試射中程、遠程和洲際彈道導彈。」他又指,北韓核試場地已完成其任務,國家往後會將焦點轉為改善經濟。

北韓去年9月發動第6次核試,成功在地下坑道試爆氫彈,並稱可裝載在射程覆蓋美國的洲際彈道導彈彈頭上,令各國震驚。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將於下周五會談,兩國首腦熱線電話周五開通,成功通話約4分19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