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稱冠話題韓劇榜 丁海寅帶挈事務所股價漲 __,

丁海寅與孫藝珍各自登上最具話題韓劇演員排行榜首兩位。去年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火速上位的30歲韓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 ...


丁海寅與孫藝珍各自登上最具話題韓劇演員排行榜首兩位。


去年參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火速上位的30歲韓星丁海寅,與36歲女星孫藝珍在JTBC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大玩姊弟戀,並於上周六播出的第4集中上演首幕咀戲,錄得4.756%收視新高。

而韓國GOODATA調查機構昨日公布最新一周「最具話題性韓國電視劇」排行榜,《漂亮姐姐》終於踢走連續兩周稱冠的韓劇《我的大叔》首度登上榜首,丁海寅與孫藝珍亦各自登上最具話題性電視劇演員排行榜頭一、二位。《漂亮姐姐》備受劇迷追捧,更帶挈丁海寅所屬的FNC事務所今早股價較對於一個交易日上漲了18.26%。

而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主演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由上周第3位下跌至第4位,金賢珠孭飛的新劇《我們見面的奇績》則進佔第3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