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停工記招談復出 山口達也被隊友鬧天真 __,山口達也,

山口達也在停工記招講復出,被隊友國分太一鬧他太天真。酒後醉吻未成年少女闖禍的日本尊尼組合TOKIO46歲成員山口達也,開記招宣布無限期停工後,外界推測 ...


山口達也在停工記招講復出,被隊友國分太一鬧他太天真。


酒後醉吻未成年少女闖禍的日本尊尼組合TOKIO 46歲成員山口達也,開記招宣布無限期停工後,外界推測他至少停工半年以上。山口於記招上曾表示:「如果還有等待着我回去的位置,日後還能以TOKIO的身份活動就好了……」。其隊友國分太一今早於直播節目嚴厲批評:「作為一同走過23年的人,我不想聽到山口說這樣天真的話。」

國分又透露記招後已與山口會面,由於成員長瀨智也及松岡昌宏有工作在身,同場只有他及隊長城島茂。容顏憔悴的山口,親自向兩人道歉。

此外,有傳山口於事發時,除了親吻被害少女外,又曾辱罵對方,更一度想脫去對方衣服。新一期雜誌《Friday》又爆料山口一向酒品差,有陪酒女郎爆料3年前曾與山口同枱飲酒,飲醉的山口曾撩隔離枱OL一齊飲。山口又曾與師弟嵐成員二宮和也飲酒,強迫對方喝下7杯tequila。而山口主持的NHK青少年節目《R之法則》宣佈無限期停播,暫由其他節目代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