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朴有天開微博直播 自認變開朗 __,朴有天,

朴有天昨日在微博開直播與中國粉絲聊天。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年於當兵期間先後被4名女性控告性侵,其後他成功洗脫嫌疑,並反告首兩名女子誣告,其後他於 ...


朴有天昨日在微博開直播與中國粉絲聊天。


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前年於當兵期間先後被4名女性控告性侵,其後他成功洗脫嫌疑,並反告首兩名女子誣告,其後他於去年4月爆出與南陽乳業集團名譽會長的外孫女黃荷娜的婚訊,但之後多次改期,有傳二人已經分手,或者已經秘婚,而女方就不時在Instagram晒近況,疑似放閃。

雖然朴有天的形象已經跌落谷底,但他仍決心復出,早前就在日本東京舉行兩場見面會,獲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他更疑在見面會上扮已同黃荷娜分手,似乎是想借意冧粉絲。而他昨日就在微博開直播,相隔多時與中國粉絲打招呼。

他在直播開始時笑言已經很久沒有站在鏡頭前,所以覺得很尷尬,不敢望鏡頭,其後開始放鬆笑道:「人們講不同語言的時候聲音會有改變,我也不知道我說中文時聲音是怎樣。」當有粉絲讚朴有天講中文時的發音和聲音好聽,他便表示:「最近我也特別聽多了中文。」之後朴有天又用中文演繹他演出的韓劇《成均館緋聞》、《想你》及《屋塔房王世子》的台詞,並回想拍那些作品時的回憶:「拍《成均館緋聞》時大家都很辛苦。」

朴有天又親自談及關於復出的事,他曾於上月23及28日在微博上載在工作室創作的照片,他表示:「我一直都在創作,希望能將最好的面貌給你們看,跳舞和演戲都忘記了不少,但不知道機會何時會來臨,所以有一直練習。」朴有天最後又說:「身邊的人說我變得開朗了,你們應該都感受到,這樣做直播真的很有趣,我知道為甚麼要做這種節目了,我希望能比以前與大家變得更親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