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轉型做偶像?韓藝瑟染金髮嚇親粉絲 __,韓藝瑟,

韓藝瑟最近染了金髮。韓國36歲女星韓藝瑟前年10月宣布與YG事務所的金牌製作人Teddy分手,結束3年情。去年她接拍韓劇《20世紀少男少女》,但收視未 ...


韓藝瑟最近染了金髮。


韓國36歲女星韓藝瑟前年10月宣布與YG事務所的金牌製作人Teddy分手,結束3年情。去年她接拍韓劇《20世紀少男少女》,但收視未如理想,收視更曾低至1.8%,韓藝瑟亦曾在Instagram大呻劇集收視差,表示自己認為劇本很有趣,但卻沒有人看。

近日處於休息期的她,不時透過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獲粉絲讚靚,不過前日起她便開始在Instagram公開多張金髮造型照,嚇親不少粉絲,並用英文表示很不開心,所以特地去染金髮轉換心情,反問粉絲靚不靚,又叫粉絲為她加油,粉絲笑言覺得她像女團成員,亦有粉絲指深色髮色更適合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