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湯唯張艾嘉新作入圍康城「一種關注」單元 __,湯唯,康城,

湯唯張艾嘉新作入圍康城「一種關注」單元!《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8日至19日舉行,大會於香港時間今日公布入圍電影名單,而由波多黎各男星班尼斯奧迪 ...


湯唯張艾嘉新作入圍康城「一種關注」單元!


《第71屆康城電影節》將於下月8日至19日舉行,大會於香港時間今日公布入圍電影名單,而由波多黎各男星班尼斯奧迪多路(Benicio Del Toro)擔任評審主席的「一種關注」單元中,湯唯、張艾嘉與黃覺主演,畢贛執導的內地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Long Day's Journey Into Night)有份入圍爭獎,同組另有印度女導演Nandita Das的《Manto》及《手足情未了》(Rain Man)意大利女星Valeria Golino執導《Euphoria》等。

此外,「特別展映」單元亦有內地電影入圍,王兵的《Dead Souls》將於該單元展映,德國導演Wim Wenders有關教宗的新作《Pope Francis – A Man of His Word》亦入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