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擊敗史匹堡 狄維莊遜新片成中國票房盟主 __,

《末》在中國開畫即取代《挑》票房冠軍位置。由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主演的新片《末日困獸戰》(Rampage)雖然口碑一般 ...


《末》在中國開畫即取代《挑》票房冠軍位置。


由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新片《末日困獸戰》(Rampage)雖然口碑一般,但在中國大受歡迎。開畫兩日票房已高達2.31億人民幣,更擊敗在內地大賣、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挑戰者1號》(Ready Player One)而連續兩日成為票房冠軍,亦成為華納兄弟在中國的開畫票房第三高,而《挑》預料今日將在中國破12億人民幣票房。

至於北美方面,《末》亦大收旺場,周五開畫單日勁收8,970萬港元而成為開畫日票房冠軍,不過預計開畫三日票房將不敵上周票房冠軍《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