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幕前幕後撈得掂 張達明食得又飲得好精神 __,達明,張達明,

張達明2012年確診患上鼻咽癌,2016年痊癒後,他很快就回到幕前,繼續演員生涯。不單做演員,他還是電影監製,上個月他編劇和監製的《家和萬事驚》開煞科 ...




張達明2012年確診患上鼻咽癌,2016年痊癒後,他很快就回到幕前,繼續演員生涯。不單做演員,他還是電影監製,上個月他編劇和監製的《家和萬事驚》開煞科宴,吳鎮宇、李璨琛等等都有出席。他寫的舞台劇劇本《塵上不囂》更進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劇本的提名,他更開心的說這個機會他由1996等到現在。

作為演員還是監製編劇,想再做好點就當然要看多一點電影偷師!這天他就自己一個載著口罩去看電影,穿得很密實似乎不想被人認出。過了兩日,《壹》仔又看見他和朋友吃飯,這次就沒有包得緊一緊,還戴著閃亮亮的帽子,為上去很醒目,吃不完的東西還會打包走,不浪費食物值得稱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