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裴勇俊再做爸爸 朴秀珍凌晨產女湊「好」字 __,裴勇俊,

裴勇俊今日再做爸爸,妻子朴秀珍順利為他誕下B女。現年45歲的「韓流始祖」裴勇俊與32歲女星朴秀珍於2015年7月結婚,朴秀珍於前年10月一索得男,並於 ...


裴勇俊今日再做爸爸,妻子朴秀珍順利為他誕下B女。


現年45歲的「韓流始祖」裴勇俊與32歲女星朴秀珍於2015年7月結婚,朴秀珍於前年10月一索得男,並於去年8月底宣布再懷孕。

上周有韓媒率先披露朴秀珍的第二胎佗B女,預產期為今日,又指兩夫婦對於如願以償,第二胎生女,凑夠「好」字顯得特別開心,正滿心歡喜地期待新生命的降臨,而裴勇俊的事務所剛剛宣布朴秀珍已於今日凌晨順利誕下女嬰,母女也很健康,雙方家人對於再添新成員也非常開心。

鑑於朴秀珍於去年底被爆前年生頭一胎時獲院方優待,被網民爆料指其兒子於嬰兒重症室治療時獲優待,因而令朴秀珍遭網民抨擊,故事務所今日亦指裴勇俊今次安排妻子待產一事亦希望盡量低調。據悉朴秀珍在丈夫陪同下於今日凌晨入住首爾逸院洞的病院待產並順利誕

下女嬰,而裴勇俊目前正在妻子身邊照顧她,一歲半囝囝亦有一同到醫院探妹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