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綾瀨遙新廣告小背心騷肉臂 __,綾瀨遙,

綾瀨遙輕鬆袋幾百萬。日本天后綾瀨遙堪稱日劇及廣告界一姐,廣告方面,她以8,000萬日圓(約580萬港元)身價穩坐廣告一姐寶座。她最近又為電熨斗品牌拍廣 ...


綾瀨遙輕鬆袋幾百萬。


日本天后綾瀨遙堪稱日劇及廣告界一姐,廣告方面,她以8,000萬日圓(約580萬港元)身價穩坐廣告一姐寶座。她最近又為電熨斗品牌拍廣告,身穿小背心的遙妹,一出場便騷肉臂及豐滿身材,她用電熨斗3分鐘快速燙衫,將衣架上的恤衫燙得畢直,隨即穿上身出街,表現她現代女性風範。遙妹只拍了幾個鏡頭,就輕鬆袋幾百萬。

另一方面,遙妹埋頭拍攝明年1月啟播的NHK大河劇《飛毛腿~東京奧運故事~》,與中村勘九郎、中村獅童和勝地涼等合演。故事講述中村勘九郎飾演「日本馬拉松之父」長跑手金栗四三,首次代表日本參加奧運賽事,綾瀨遙飾演他的妻子,該劇日前已在熊本縣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