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李冰冰新片預告曝光 積遜與巨鯊同潛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新片劇照及預告曝光。製作費超過十億港元的中美合拍片《極悍巨鯊》(MEG)(前名:《巨齒鯊》)由原本今年3月2日的映期押後至8月10日上映。而該片 ...


李冰冰新片劇照及預告曝光。


製作費超過十億港元的中美合拍片《極悍巨鯊》(MEG)(前名:《巨齒鯊》)由原本今年3月2日的映期押後至8月10日上映。而該片的首個預告片及海報日前正式曝光!

《極》除了有荷里活動作巨星積遜史特咸(Jason Statham)及中國女星李冰冰之外,還有台灣男星趙文瑄及美國女星Ruby Rose。改編自小說的《極》講述一個國際海洋科技研究組織在探索深海時發現20米長、重70噸的史前巨齒鯊,而飾演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深海潛水專家的積遜與飾演中國女科學家的李冰冰救人之餘亦與巨齒鯊展開一場生死戰!在首推出的預告片中就見到冰冰乘坐的潛水艇被巨型八爪魚包圍住。

未入行前曾是奧運跳水選手的積遜最近受訪時自爆為了飾演片中的潛水專家,他在開拍前專程走去菲濟訓練,並與公牛鯊(Bull Shark)一同潛水!據積遜表示每條公牛鯊都長3米,訓練員通常會用人手餵大吞拿魚頭給牠們享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