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坎坷童年】卓林去年計劃出自傳 內容涉及成龍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成龍,

18歲嘅吳卓林日前拍片放上youtube,透露自己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已經有一個月無家可歸。(相關新聞﹕https://bit.ly/2jcSJNt)卓 ...


18歲嘅吳卓林日前拍片放上youtube,透露自己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已經有一個月無家可歸。(相關新聞﹕https://bit.ly/2jcSJNt)

卓林突然公開拍片,唔少人覺得好奇怪。但其實卓林一直都有好多說話埋藏心底,好想講出嚟。去年卓林報警指母親吳綺莉涉嫌刑事恐嚇,頓成追訪焦點。

飽受壓力嘅卓林,曾經透過社交平台剖白,包括勇敢認愛。她曾寫道:「作為一個同性戀者,在一個文化敏感的社會,我是為家庭好,去隱藏、沉默,坐定定,像一生都被指示好一樣。」而女友Andi的出現,「接受我人生每一個部份,好的壞的和瘋狂的,你打開了我的心和思想,看見這個世界的好,親吻我每一道傷痕。」

Andi也曾代卓林反擊,有網民稱因為卓林是成龍的女兒,才招來傳媒追,Andi怒道:「卓林有名字,別只以『成龍的女兒』稱呼她!」

正當外間都以為卓林跟母親一樣,唔想提成龍個名之際,卓林卻於YouTube出片求助,第一句就是:「我是成龍的女兒」,影片標題仲係"Jackie chans daughter Etta Ng Chok Lam and Andi Autumn Homeless"

去年《蘋果》記者曾嘗試聯絡卓林做專訪,當時佢以IG嘅DM回覆,表示會考慮,指打算推出一本自傳。

當時卓林曾表示,自傳內容會涉及爸爸成龍。卓林當時亦有要求,如報道刊登前需要先過目等,佢表示會跟女友Andi商量一晚後決定,但最終仍是婉拒訪問。

卓林一直背負「小龍女」之名過活,童年並不快樂。卓林在單親家庭長大,從來無跟父親成龍相認。卓林自幼便隨母吳綺莉到婆婆鄭黎明(吳綺莉母)嘅上海居住,不過生活仍是好坎坷。

前年吳綺莉在大陸真人騷《驚喜旅程》吐出多年鬱結,指自己花光積蓄後,帶著女兒回上海投靠媽媽,媽媽會將每月生活費撒在地上:「叫我跪著一張張撿起來,女兒就在一邊眼睜睜地看著……我家裏地上都是大理石,真的是讓我從廳裡跪到房間。我那幾年的日子就是這麼過的。

「我怕媽媽半夜會跑進來。她在家裡常常會發脾氣,拿菜刀逼著我去找孩子她爹。氣急的時候她揮刀亂砍,把廚房的桌子都剁爛了,我抱著女兒縮在角落發抖。」吳媽媽於2015年離世,吳綺莉母女相依為命,可是母女關係也像遺傳一樣糾結難解。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吳綺莉曾爆被母親欺壓,卓林嘅童年並不快樂。(微博圖片) 卓林同媽媽吳綺莉近年關係越來越差。(微博圖片)

卓林去年曾計劃出自傳,未知童真嘅笑容幾時可以再現?(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資料圖片)

2015年,吳綺莉曾貼出「小公」嘅畫作,疑似係卓林手筆。(微博圖片)

卓林與Andi已過了加拿大。(資料圖片)

成龍與卓林斷聯絡,只在公開活動講了一句﹕「她開心就好!」(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