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張建聲陳嘉莉 兩年情斷 __,張建聲,陳嘉莉,

■張建聲表示分手後將專心工作。互聯網圖片張建聲與師妹陳嘉莉拍拖兩年,去年5月公開戀情,昨日張建聲在fb突然留言指二人已分開一段時間:「原因是我太事業心 ...


■張建聲表示分手後將專心工作。互聯網圖片

張建聲與師妹陳嘉莉拍拖兩年,去年5月公開戀情,昨日張建聲在fb突然留言指二人已分開一段時間:「原因是我太事業心重而忽略了身邊人,從而少了溝通多了吵架,而兩個人相處所產生的問題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中間的離合數次都令我們成長不少,經過認真的考慮,我們決定先放手,各自專注於工作上。」

據知有人上月突然提冷靜,月底就分手,《蘋果》昨日聯絡了陳嘉莉,她回覆:「我真係暫時唔想回應……」此外,張建聲於較早時貼文表示為事業會不顧一切,明白未必全世界人都會喜歡他,不過會願意接受批評及做實事。

採訪:羅慧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