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娶細廿年女友 準人夫黃子佼忍唔住公開示愛 __,黃子佼,

黃子佼喺節目上高呼愛的宣言!台灣藝人黃子佼早前宣布向年輕20歲的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父女戀修成正果。黃子佼對婚事保持低調,但日前為新節目拍攝宣傳片時亦 ...


黃子佼喺節目上高呼愛的宣言!


台灣藝人黃子佼早前宣布向年輕20歲的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父女戀修成正果。黃子佼對婚事保持低調,但日前為新節目拍攝宣傳片時亦忍不住說出心聲、表示想邀請準太太上節目,更指自己有意舉辦流水席式的婚禮。黃子佼在節目上透露與太太拍拖時的心情及婚事規劃,其後更高呼:「我愛耿如!」一番Sweet爆宣言,相信孟耿如聽到一定甜入心。

而黃子佼好友郭富城(城城)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時,向即將成為人夫的黃子佼送上祝福,城城更表示如果時間許可,婚禮時一定到場。庾澄慶(哈林)對於黃子佼求婚一事並不感到意外,他出席酒展時說:「早就該成功了,他有他自己的步調,這時候是最適當的。」哈林更以黃子佼的身高開玩笑,笑稱要送電單車給對方,但對方應該不夠高坐上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