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許智峯搶手機:一地兩檢再開會 「狗仔隊」出動點人數 __,手機,手機平板,

符傳富及1男1女「狗仔隊」駐守在會議室門外。(葉華英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在《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期間,搶走保安局女行政 ...


符傳富及1男1女「狗仔隊」駐守在會議室門外。(葉華英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在《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期間,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一事,連日來遭各界狠批,甚至被民主黨凍結黨籍。事隔數天,一地兩檢委員會今(27日)再次召開會議,繼續有由政務官(AO)或EO組成的「狗仔隊」監察議員出入會議廳情況。

在早前的委員會會議期間,不時有「狗仔隊」在召開會議的會議室1門外、以及近會議室3和4的電梯出入口監察。在今早會議上,繼續有2名狗仔隊駐守,分別為1男1女,駐守在會議室1門外、以及近會議室3和4的電梯出入口監察,未見有人數增加情況出現。

許智峯當日搶手機期間,運輸及房屋局政治助理符傳富曾在該事發地點路過。符傳富今早亦如常在會議室外駐守,被問到有關該局有否就事件有更多指示,他表示事件已由警方跟進中,因此無可奉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