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李小龍經典對手 渣巴帶病參加跳舞比賽 __,李小龍,

李小龍經典對手渣巴參加跳舞比賽。曾參演李小龍遺作《死亡遊戲》的前NBA球星渣巴(KareemAbdul-Jabbar)自2009年已患上白血病,現年7 ...


李小龍經典對手渣巴參加跳舞比賽。


曾參演李小龍遺作《死亡遊戲》的前NBA球星渣巴(Kareem Abdul-Jabbar)自2009年已患上白血病,現年71歲的他昨日接受訪問講病況。他透露已控制病情,他指每日都定期食住藥。他說:「就我而言,我把它(白血病)控制在微觀層面。沒有壞的白血細胞。亦即是說我是健康的。我感覺很好,而且我非常幸運能夠從醫學研究中受益。」

7呎2吋的渣巴最近更挑戰自己參與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台製作的著名跳舞真人騷比賽《Dancing With the Stars》。為比賽加緊綵排的渣巴坦承從未試過如今次般激烈的訓練及操練。2015年在腳部做過四重冠狀動脈搭橋手術的渣巴指特別要訓練對腳。他將與5呎6吋的Lindsay Arnold Cusick做拍檔參加比賽,今季將於今個月30日首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