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洪金寶發聲明否認為兒童訓練機構授課 __,洪金寶,

洪金寶為自己維權,出聲明澄清被捲入兒童訓練機構授課一事。影壇「大哥大」洪金寶近日被指為國內一所兒童訓練機構授課,他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為自己姓名和 ...


洪金寶為自己維權,出聲明澄清被捲入兒童訓練機構授課一事。


影壇「大哥大」洪金寶近日被指為國內一所兒童訓練機構授課,他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為自己姓名和肖像等合法權益遭到侵害進行維權。聲明內容指洪金寶未在上海或中國大陸地區委託他人經營營利性兒童訓練機構,也未曾為其代課授課、做教練等,他又強調人身權(包括但不限於姓名權、肖像權)屬於洪金寶本人,禁止任何人、機構、組織未經同意就擅自使用,若侵害了應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書面道歉,同時也禁止任何媒體對侵害了洪金寶姓名、肖像權的廣告進行刊登或轉載,否則會視情況追究責任。

而現時洪金寶身在廈門,精神不錯,似未被事件影響心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