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賴慰玲產後復出宣傳《棟仁》: 其實拍拍吓見肚 __,賴慰玲,

賴慰玲產後復出宣傳《棟仁》:其實拍拍吓見肚最近播出的《棟仁的時光》,當然有唔少人都拭目以待視后唐詩詠的新作。不過,劇中賴慰玲的出現就成了不少網民驚喜! ...


  • 賴慰玲產後復出宣傳《棟仁》: 其實拍拍吓見肚


  • 最近播出的《棟仁的時光》,當然有唔少人都拭目以待視后唐詩詠的新作。不過,劇中賴慰玲的出現就成了不少網民驚喜! 事關賴慰玲以好戲見稱,加上樣子生得標緻,所以深受不少網民愛載。賴慰玲為了生B差不多成年都沒有同大家見面,依家播出她的作品,總算一解網民相思之苦!

    如果有留意賴慰玲的話,大家都會發現劇中的她肚凸凸。賴慰玲話︰「套劇對我好有意義,因為係我懷B時拍攝。當時只有監製、Ben、子善同長興知道。我們在戲中的是兄弟手足之情,因為他們對我的特別照顧。」好多人說胎教好重要,賴慰玲陀住BB拍攝, BB分分鐘盡得媽咪真傳啊!

    賴慰玲成為《棟仁的時光》焦點

    劇中不時見到她肚凸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