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軍中音樂劇面試 池昌旭有望孖姜河那再合作 __,池昌旭,姜河那,

池昌旭與姜河那一起參加國防部製作的音樂劇面試。現年30歲的韓星池昌旭於去年8月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獲分派到砲兵旅團服役,昨日他與曾 ...


池昌旭與姜河那一起參加國防部製作的音樂劇面試。


現年30歲的韓星池昌旭於去年8月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獲分派到砲兵旅團服役,昨日他與曾合作音樂劇的28歲男星姜河那一起參加國防部製作的音樂劇面試,被大批粉絲追拍,但仍親民揮手,二人沿途也密密斟,似乎十分老友。而相關音樂劇將於9月在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正式公演,如果通過面試,粉絲們便可以見到兩位男星再度合作音樂劇。

此外,池昌旭在全球粉絲參與票選的「第13屆Soompi Awards」中雖然不敵男星李準基失落視帝,但他仍與合作韓劇《奇怪的拍檔》的女星南志鉉獲得「最佳吻戲獎」。而朴寶英與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檔朴炯植贏得「最佳情侶獎」,至於去年演出韓劇《當你沉睡時》的上位男星丁海寅則勇奪「最突破演員獎」,他以英文答謝劇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