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港鐵北角站信號故障 將軍澳線列車一度受阻 __,港鐵,

北角站月台有列車停駛。(讀者提供)港鐵又故障!晚上7時48分,北角站附近有信號故障,將軍澳線列車服務受阻,預計需額外行車時間。大批放工市民在月台等候上 ...


北角站月台有列車停駛。(讀者提供)


港鐵又故障!晚上7時48分,北角站附近有信號故障,將軍澳線列車服務受阻,預計需額外行車時間。大批放工市民在月台等候上車,現場人頭湧湧。有網民在fB大呻「真係焗到暈咁濟」,亦有人指港鐵服務差經常出事。據了解,部分將軍澳線列車會於中途站停止服務,或改往其他目的地,以紓緩擠塞情況。

港鐵發言人稱,晚上約7時40分,北角站附近有信號故障,將軍澳線列車服務一度受影響。車務控制中心遂進行車務調動,部分列車以調景嶺站為終點站,至晚上約8時15分,工程人員復修後恢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