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復仇者」上節目唱歌仔宣傳 唐尼歌喉被讚 __,

「復仇者」上節目唱歌仔宣傳。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雖然近期已在全球熱映 ...


「復仇者」上節目唱歌仔宣傳。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雖然近期已在全球熱映中,但片中一眾「復仇者」仍繼續忙於四圍宣傳。日前他們就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宣傳!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率領「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黑豹」Chadwick Boseman、「黑寡婦」史嘉莉祖漢遜(Scarlett Johannson)及「星爵」Chris Pratt等九位紅星亮相名嘴Jimmy Fallon主持的清談節目宣傳。在節目中他們竟然破天荒在節目中獻「sing」以Acapella(無伴奏合唱)方式唱出70年代劇集《The Brady Bunch》的主題曲並改名為《The Marvel Bunch》。而最後「洛基」Tom Hiddleston仲突然「亂入」仲同阿哥「雷神」打招呼,即被阿哥回敬:「收嗲」非常搞笑!

好多網民睇完片後都留言大讚他們唱功好,緊係其實羅拔唐尼當年都有唱過下歌出過碟,早於1992年,當時羅拔就在主演的傳記電影《卓別靈傳》(Chaplin)中開金口翻唱差利(Charles Chaplin)的名曲 《Smile》,並推出過EP。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