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娛樂話當年】瘋狂收兵撬牆腳做第三者媾有錢仔 __,

前年 箝實富二代樂瞳入行10年多,在無綫工作機會不算太多,不過在無綫工作期間就不時與工作拍檔傳出緋聞,被笑指瘋狂收兵。前年 箝實富二代前年,本來已有6 ...


樂瞳入行10年多,在無綫工作機會不算太多,不過在無綫工作期間就不時與工作拍檔傳出緋聞,被笑指瘋狂收兵。



前年 箝實富二代

前年,本來已有6呎型男友阿希的她,轉投內地富二代David懷抱,有指她想箍實男友而採取貼身術,更在社交平台不時晒豪宅。



14年 撬好友牆腳

14年,因拍劇與朱敏瀚暗撻,二人公然約會,懶理對方已有正印女友蔣家旻,更曾被傳媒影到當眾「掃街」食燒賣小食。



13年 秘戀李天翔

13年,傳與比她大10年的男藝人、有「御用強姦犯」之稱的李天翔秘密發展地下情,而男方當時已有圈外未婚妻,二人秘戀一年。



12年 主動媾楊明

12年,與楊明合作拍劇,有指樂瞳懶理對方有未婚妻,狂傳短訊主動出擊,最後被楊明未婚妻發現才斬纜。



10年 傳做第三者

樂瞳參加試音被監製引薦到DJ Tommy,成為陳冠希揸旗的唱片公司CMD旗下歌手,傳她介入DJ Tommy的婚姻。



10年 暗撻鄧智偉

10年,與鄧智偉曾秘密拍拖一年,曾被目擊秘往馬爾代夫甜蜜旅程,不過男方尷尬否認,表示緋聞一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