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獲劉若英力邀!陳奕迅孭飛獻唱電影主題曲 __,陳奕迅,劉若英,

Eason(大圖)為劉若英(右)嘅電影導演處女作獻唱主題曲。歌手陳奕迅(Eason)早前為好友劉若英執導的電影拍攝電影主題曲《我們》MV,Eason在 ...


Eason(大圖)為劉若英(右)嘅電影導演處女作獻唱主題曲。


歌手陳奕迅(Eason)早前為好友劉若英執導的電影拍攝電影主題曲《我們》MV,Eason在MV中不僅是演唱者和旁觀者,更化身為電影故事的講述者與參與者,以電影的方式演繹這首歌,傳遞出遺憾與傷感。他低吟淺唱的黑白影像與電影鏡頭中的黑白畫面一脈相承,還原電影中的氣氛,即使是低頭皺眉或是一顰一笑,都是一貫的深情,其中他回望身後空蕩的白牆,身影和牆上的黑影交疊,物是人非的無奈盡在不言中。歌詞其中一句「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更被網友形容是「像是一道閃電擊中我的胸口」。

一早睇中陳奕迅

劉若英(奶茶)直言:「這個年代,有陳奕迅這樣的歌者,是我們的幸事,因為他能用歌聲無比精準地表達各種細膩的情感。」劉若英與陳奕迅雖然之前合作不多,但奶茶很早已決定要力邀好友助陣自己的電影導演處女作,她說:「那些深情的部分,是有感悟的人才能唱得出,聽他的歌甚至每一次換氣好像都有表情。」而她也曾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唱過《十年》和《K歌之王》,被網友們稱為「另一版經典」。陳奕迅亦大讚劉若英夠專業和多才多藝,他說在《我們》錄製的過程中,曾很認真提出想聽到奶茶演唱這首歌,指奶茶的版本一定有另一番氣質。

唱出感情遺憾

電影講述由井柏然和周冬雨飾演的一對戀人在十年後重遇的故事,主題曲成為十年情感糾纏之作,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中都一定有着或多或少屬於自己的遺憾,陳奕迅用他的憂鬱深情,配合古典鋼琴及弦樂的編曲,演繹得收放自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