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遠距離姊弟戀 真野惠里菜今夏嫁國腳柴崎岳 __,

27歲的真野惠里菜被爆將於今天夏天結婚。日本藝能界今日喜事不斷,除了女團NMB48的21歲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宣布成婚後,前年憑住神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 ...


27歲的真野惠里菜被爆將於今天夏天結婚。


日本藝能界今日喜事不斷,除了女團NMB48的21歲前成員須藤凜凜花宣布成婚後,前年憑住神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上位的27歲日本女星真野惠里菜,亦被爆與効力西甲球隊基達菲的25歲日本國腳柴崎岳在今年夏天註冊結婚。

兩人於前年經朋友介紹認識,拍拖約一年半。雖然兩人分隔日本及西班牙兩地,但未有影響感情,去年秋天被傳媒踢爆戀情後,感情有增冇減。據知兩人已拜見雙方家長,並向工作伙伴報告婚訊。真野惠里菜現在沒有懷孕,婚後亦不會引退,不過她可能會像嫁國腳長友佑都的女星平愛梨,在工作告一段落後陪伴丈夫到歐洲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