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明冧松岡 暗撻籃球女神張建聲撇女友被爆四角戀 __,松岡,張建聲,女神,松岡李那,

■有指張建聲暗撻「籃球女神」方詠琳,兩人更不時在Ig洩「蜜」。互聯網圖片張建聲前晚突然於社交網宣佈與「翻版吳千語」陳嘉莉分手,但爆出「分」訊的同時,亦 ...


■有指張建聲暗撻「籃球女神」方詠琳,兩人更不時在Ig洩「蜜」。互聯網圖片

張建聲前晚突然於社交網宣佈與「翻版吳千語」陳嘉莉分手,但爆出「分」訊的同時,亦被爆大玩四角戀。有傳阿聲既跟33C日模松岡李那在電影《作家的謊言》戲假情真,同時又暗撻34C「籃球界女神」方詠琳,有指阿聲本月初還與琳琳「蜜」遊峇里,張建聲宣佈撇Kelly後,即被爆戀上兩女,男女關係複雜。

現年35歲的張建聲去年憑網劇《反黑》彈出,他演出反派「招積」受到網友激讚,事業時來運到,背後還有女友「A貨吳千語」陳嘉莉(Kelly)默默支持,兩人還不時高調出席活動。可是前晚,阿聲突然在社交網公佈「分」訊,他自責事業心重而忽略女友,決定分手,為兩年情畫上句號。

阿聲回復單身,雖未有明言分手真相,但坊間即爆出複雜四角關係。阿聲公開分手前,於上月監製及演出電影《作家的謊言》時,有指他跟戲中扮演情侶的松岡李那戲假情真。同時也有傳他暗撻范振鋒新簽34C「籃球界女神」方詠琳,兩人本月初不約而同於Ig洩「蜜」,分別貼出身處峇里度假照片,其後返港又同日前往欣賞周杰倫演唱會,還到後台集郵。



■張建聲年初還跟女友Kelly恩愛現身花巿,前晚卻突然自爆「分」訊。資料圖片
■張建聲上月生日,劇組為他慶生,松岡倒瀉C奶贈興。資料圖片

夜場激吻

據知,今年情人節,阿聲還於Ig攬着Kelly冧爆留言:「多謝你一路嘅體諒同包容,I Love You。」其實他們上月為《作》片開工時已貌合神離,Kelly拍完戲份便離開,當時有指二人正處於冷靜期,未正式分手;不過當時阿聲已暗撻琳琳,有人於上兩星期甚至目擊他們夜場激吻,事後傳到Kelly耳邊,女方堅持分手。阿聲上月在公司周年晚宴,跟同場的Kelly零交流,反而孖松岡合照,松岡又踢高腳夾着阿聲,最後阿聲及松岡轉私竇直落再蒲。

根據時序,阿聲似有劈腿之嫌,阿聲前晚否認暗撻松岡:「我哋係拍戲拍檔,零發展空間,我𠵱家專心事業先,將來嘢將來先知。」松岡昨日表示看到Ig發文而獲悉阿聲分手,她也否認與阿聲的緋聞:「為何是我,crazy!拍完戲沒有再聯絡。」松岡經理人王友良也說:「佢哋兩個人(松岡及張建聲)冇任何嘢發生,完全係工作關係。」



■張建聲監製兼主演的電影《作家的謊言》,跟Kelly已貌合神離。資料圖片
■琳琳與張建聲於月初在Ig分別貼出遊峇里的照片。

從小認識

至於,爆出跟阿聲「蜜」遊峇里的琳琳,昨在電話中說:「阿聲我係之前識,佢哥哥兩公婆都係打籃球嘅,我哋會一齊打波,基本上佢哋由細睇到我大,見過好多次面。但合作真係第一次,我公司同佢首次合作電影《作家的謊言》,所以我有份客串,至於佢嘅私人事,我就冇權去干涉,但如果阿聲唔開心都會搵我成班friend去傾吓偈。」

阿聲甫宣佈單身即變花心男,他與Kelly昨在Ig貼出聯名聲明:「首先很抱歉因我們倆的事而令到大家憂心。我們僅此重申這是我們兩人的事,絕對沒有其他人介入其中。」

採訪:嵐山、魯吉、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