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陪抗抑鬱情義兩心知 __,

幾年前,邵子風與蝦頭被拍得拍拖兼同居。
陪抗抑鬱情義兩心知身為藝人的楊詩敏(蝦頭)與經理人邵子風在2015年4月被本報獨家踢爆拍拖兼同居,相隔3年,邵子風昨日宣布「分訊」,同時大讚蝦頭是好女 ...


陪抗抑鬱情義兩心知

身為藝人的楊詩敏(蝦頭)與經理人邵子風在2015年4月被本報獨家踢爆拍拖兼同居,相隔3年,邵子風昨日宣布「分訊」,同時大讚蝦頭是好女友,因蝦頭對於受抑鬱症困擾的他給予無限包容和關心,故兩人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去年12月蝦頭42歲生日,他亦有現身為對方慶生,絕對是一個有情,一個有義!

幾年前,邵子風與蝦頭被拍得拍拖兼同居。
幾年前,邵子風與蝦頭被拍得拍拖兼同居。

其實二人拍拖以來,一直表現恩愛,但邵子風早於2015年坦承有情緒病,故沒有結婚打算。去年12月,邵子風又直認於2007年被確診患有抑鬱症,及後患上躁鬱症,變得難以相處,更因病而為日常生活帶來不便,甚至十年來每星期都會在公眾場所「瀨屎」,忍屎能力只有一分鐘,原來他患有激腸症!

去年蝦頭生日,邵子風仍為對方慶祝。
  • 去年蝦頭生日,邵子風仍為對方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