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首次提出保釋申請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 __,高雲翔,

受害人妻被起底!做傳媒有份協助高雲翔劇組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澄清非「拒絕保釋」。(資料圖片)內地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案今日在當地開庭,但法官指因為有新文件提交把案件押後至4月10日再 ...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澄清非「拒絕保釋」。(資料圖片)


內地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嫌性侵案今日在當地開庭,但法官指因為有新文件提交把案件押後至4月10日再審,據當地資深律師分析,該文件很大可能是保釋申請。而高雲翔工作室今日就在微博發聲明,指「因逢澳州復活節法定假期,高雲翔先生申請保釋的程序因此順延」,「拒絕保釋」並不屬實。

聲明如下:

針對本工作室藝人高雲翔先生於今日(2018年4月5日)在澳洲悉尼法庭申請保釋一事,本工作室在此做出如下情況說明:

高雲翔先生於今日委托律師在澳洲悉尼當地法院首次向法官提出保釋申請,檢方提出需要更多時間閱讀保釋申請資料,據此,法官決定將在下週(周)二(2018年4月10日)就保釋申請事項再次開庭。

此前,因逢澳州復活節法定假期,高雲翔先生申請保釋的程序因此順延。令各位關注高雲翔先生的朋友擔心,我們深表歉意。

此系高雲翔先生第一次申請保釋,之前網傳所謂「拒絕保釋」的信息並不屬實。感謝大家的關心。

上海高雲翔影視文化工作室

2018年4月10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