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志田愛佳與男子睇夜櫻斷正 __,

志田愛佳被拍到約會男子到公園睇夜櫻。曾於去年大除夕演出《紅白歌唱大賽》期間,因身體不適倒地的欅坂46成員志田愛佳,最近被雜誌《週刊文春》拍到秘密約會男 ...


志田愛佳被拍到約會男子到公園睇夜櫻。


曾於去年大除夕演出《紅白歌唱大賽》期間,因身體不適倒地的欅坂46成員志田愛佳,最近被雜誌《週刊文春》拍到秘密約會男子,並有相為證。

新潟縣出身的19歲成員志田愛佳,自《紅白》演出後,身體未完全康復,她原本於4月6日三天演出新潟舉行的欅坂46出道2周年紀念騷,但因身體不適而缺席。不過在尾場演唱會的翌日,志田被爆料雜誌《週刊文春》拍到同一名男子約會,相約到新潟的公園睇夜櫻,同行還有隊友長濱禰留。《週刊文春》指志田與男方有互訪對方的老家,志田亦試過在的男方的家中過夜。

雜誌其後向男方追問拍拖一事,男方否認戀情,稱他們只是中學同學,彼此是好朋友,並透露志田加入欅坂後,有好多煩惱,身體一直好差,當天大家舉行打氣會為她打打氣而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