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強國客優先】行李箱塞爆茶記門口 大媽:天光擺到晚黑 __,強國,中國,

位於何文田梭椏道的「大胃之皇」和「正記品味餐廳」門外,經常堆放二至三十個行李箱,相信餐廳負責人為食客提供看管行李箱的服務。記者向在餐廳存放行李箱的內地 ...




位於何文田梭椏道的「大胃之皇」和「正記品味餐廳」門外,經常堆放二至三十個行李箱,相信餐廳負責人為食客提供看管行李箱的服務。

記者向在餐廳存放行李箱的內地女子查問,她指只要在餐廳用膳,便可免費存放行李箱至晚上六時,「我在餐廳(大胃之皇)吃過早餐後便把行李箱存放至今(午)」。另一位取回行李廂的國內大媽表示,她和友人內港旅遊,多次把行李箱存放在餐廳。

食環署表示,過去半年多次收到居民投訴,指餐廳門外堆積行李箱,阻塞街道。署方已警告餐廳負責人,惟存放行李箱的位置屬於私人地方,未能作出檢控。

大胃之皇員工回應指,門外的行李箱是食客留下,「我們沒有辦法,我們也很煩惱」。但員工其後在記者追問下,承認食客在餐廳用膳後,可把行李箱存放在門外,直至晚上六時。

正記品味餐廳負責人表示,食客來餐廳消費,容許他們存放行李箱是理所當然,指食客用膳後便帶走行李箱。但當時餐廳只有數名食客,門外卻存放約20個行李箱,相信部分食客用膳後仍然未拿走,負責人無就此回應。

撰文:李睿哲

攝影:海江田、王晴、蔡福生、金文

餐廳門外經常堆放二至三十個行李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