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陳嘉倩蘇民峰夾計 考準新郎定力 __,蘇民峰,陳嘉倩,嘉倩,

達哥獻聲,旅遊達人決高下!玄學家蘇民峰與前新聞小花陳嘉倩首度合作,為ViuTV新節目《嚮導玩》召集旅遊達人決一高下,誓找出最強一員!打機達人達哥(林慧 ...


達哥獻聲,旅遊達人決高下!


玄學家蘇民峰與前新聞小花陳嘉倩首度合作,為ViuTV新節目《嚮導玩》召集旅遊達人決一高下,誓找出最強一員!打機達人達哥(林慧韡)驚喜擔任聲音導航,為緊張刺激的比賽增添「輕輕鬆鬆」的氣氛。

蘇民峰與嘉倩BB這個組合充滿新鮮感,他們將在ViuTV全新旅遊問答節目《嚮導玩》化身機長,與另外兩位主持駱振偉及余逸思帶領觀眾環遊世界,並在經過重重考核的旅遊達人中,嚴選全港首個「終極嚮導王」!勝出者可以贏得豐富獎金獎品,當中「愛遊狂迷隊」的Dennis竟然大膽得在隊友兼未婚妻面前直認因為想見嘉倩BB而參賽,令現場瀰漫醋意和火藥味,嚇得嘉倩BB「滴晒汗」!

參賽者將《嚮導玩》當成男女配對節目,三組同樣由一男一女組成,一隊是中學師兄妹,一隊是旅行腳,第三隊「哪裏只得我隊」最特別,原來他們參賽前只在朋友介紹下見過一次面,但已覺得雙方充滿默契,似乎想借節目進一步發展!

人氣KOL助陣

《嚮導玩》搜羅世界各地旅遊資訊及有趣冷知識,設計出多條短片和問答題,當中不得不提有打機達人達哥(林慧韡)驚喜獻聲,看似正經的旁述對白,融入達哥的風格後即令人忍俊不禁!達哥自稱「達叔」之餘,還大講金句「輕輕鬆鬆」和「轟呀」,一班「巴打」都非常期待在節目中聽到他的聲音!外景旅遊題還請得熟悉當地的KOL登場,包括有米線三家姐、Lowcostplayer及DJ謝茜嘉等人氣王。

參賽者絕不輕鬆,所謂「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就算自己有深厚旅遊知識,一旦隊友答錯,還是逃不過落敗的命運!至於準決賽的全新玩法「嚮導揀」,就是讓參賽者選擇由自己還是對手回答題目,蘇師傅與嘉倩BB提醒:「點揀係重要策略,到底應該畀個機會自己?定係睇準時機陷害對手?一唔小心就會送咗個機會畀對手!」

問得刁鑽玩埋五感

參賽隊伍除了要有默契,還要深入了解各國家的生活小百料,以應付刁鑽難題,就像問到日本JR東日本發行的IC卡全名,即考起一眾參賽者!節目的問題類型多籮籮,還有別開生面的「試食題」,參賽者要試食異國飛機餐再答問題,唔止用腦,連眼耳口鼻都要用到!旅行時了解當地禁忌與風俗習慣,不但是一份尊重,亦可能成為致勝關鍵,當問到在馬來西亞用手指指人或物時,用哪隻手才有禮貌?即管看看哪隊能解開謎團!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