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華鼎獎:分個獎畀囡囡 林心如奪影后 __,林心如,

係愛呀!台灣女星林心如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成為出爐華鼎影后,她踏上頒獎台時直呼緊張,她謂:「與期說緊張,倒不如就是忐忑,其實提名時已經很忐忑,因為 ...


係愛呀!


台灣女星林心如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成為出爐華鼎影后,她踏上頒獎台時直呼緊張,她謂:「與期說緊張,倒不如就是忐忑,其實提名時已經很忐忑,因為入圍的演員全都是有實力,我要感謝導演,因為不是當初被他虐待,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回想拍攝時候知道有小生命要來,我要多謝她,令我知道成為母親的力量。」

事後接受訪問時,直言獲獎一刻有點感觸,林心如謂:「這部戲差不多在一年多前拍的,當時結完婚,心情很幸福,但突然要投入悲情角色,沖擊好大,我還懷孕。(角色反差令情緒有影響?)初時有擔心,到拍的時候就無憂,記得有一場戲要跪低,當時大家也嚇一跳,還有個墊在,但劇組也覺得對不起小孩。(獎項有一半給BB?)是,要多謝她。(老公霍建華有沒有擔心你?)他一開始有擔心,但各方面都安全就ok,其實他還不知道我有獎,出發前也沒有跟的說鼓勵。」談到早前被拍到與老公一同作身體檢查,問到是否為再生小孩做好準備?心如表示只是例行身體檢查而已,當日湊巧老公有空便一起到醫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