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朴敘俊爭《百想》視帝 金喜善金宣兒爭視后 __,金喜善,視后,

朴敘俊主演的KBS韓劇《三流人生》入圍最佳作品及最佳男演員。韓國年度盛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下月3日舉行,今日公布電影與電視各部門的入圍名單。 ...


朴敘俊主演的KBS韓劇《三流人生》入圍最佳作品及最佳男演員。


韓國年度盛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下月3日舉行,今日公布電影與電視各部門的入圍名單。

電視劇方面,最佳作品候選名單包括李寶英主演的tvN韓劇《Mother》、裴斗娜與曹承佑合演的韓劇tvN韓劇《秘密森林》、JTBC韓劇《Misty》、朴敘俊與金智媛合演的KBS韓劇《三流人生》、及朴時厚主演的KBS韓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視帝入圍名單包括韓劇《三流人生》的朴敘俊、《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的男星金相中、《金錢之花》男星張赫、《秘密森林》的曹承佑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男星千虎珍。而《Misty》的女星金南珠將與《Mother》的李寶英、《有品位的她》的金宣兒及金喜善、以及《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女星申惠善爭視后。

至於綜藝節目方面,最佳作品入圍名單包括MBC節目《我獨自生活》、tvN節目《尹食堂2》與JTBC韓劇《孝利家的民宿》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