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一眼還有一眼細!孫紅雷矇豬眼成教材? __,孫紅雷,

有趣!韓國男子組合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與內地藝人孫紅雷最近成為內地老師的教材,孫紅雷在微博上轉載了其他人的微博貼文,內容是上英語課時,老師 ...


有趣!


韓國男子組合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與內地藝人孫紅雷最近成為內地老師的教材,孫紅雷在微博上轉載了其他人的微博貼文,內容是上英語課時,老師教授「A是B的X倍」時,以「張藝興的眼睛是孫紅雷的三倍」作為例子,還附有一張兩人一齊的劇照作例證。

孫紅雷寫道﹕「這是誰出的題,來,小黑屋聊聊,謠言四起……」非常搞笑,真的要畀個讚孫紅雷的大方與出題老師的幽默。不過,識睇一定要睇埋網友留言,有網友即時幫孫紅雷P圖,把其眼睛P大,有網友安慰他指他比台灣歌手李榮浩好點,更有網民出題﹕「數學題來了,張藝興的眼睛是孫紅雷的三倍,孫紅雷的眼睛是李榮浩的兩倍,張藝興的眼睛是李榮浩的多少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