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潮魅】超過三十萬!鄧麗欣獲贈名貴眼鏡 __,鄧麗欣,

鄧麗欣(左圖)及姜皓文(右圖中)獲得「最佳衣着獎」。香港電影界年度盛事「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上,眾星的服飾一向是焦點所在,今屆大會請 ...


鄧麗欣(左圖)及姜皓文(右圖中)獲得「最佳衣着獎」。


香港電影界年度盛事「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上,眾星的服飾一向是焦點所在,今屆大會請到本地著名設計師何國鉦擔任評審,選出了鄧麗欣與「最佳男配角」的姜皓文成為今屆「最佳衣着獎」的得獎者。鄧麗欣以一襲全人手釘珠片超低胸晚裝亮相,何國鉦大讚她駕馭得好,而姜皓文則以粉藍配白的西裝示人,相比大部分男演員以黑白為主的服飾,更見突出。

今次大會的贊助是溥儀眼鏡集團行政總裁邱子傑及李茂琪,兩位得獎者從他們手中獲得德國手工珠寶眼鏡品牌LOTOS的兩款總值超過三十萬港元之眼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