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獨家】《蘋果》航拍港珠澳人工島 直擊近千石屎躉已被沖落海 __,蘋果,

蘋果航拍顯示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岸邊大量防波堤石屎躉被沖下海中(蘋果記者攝)蘋果航拍顯示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岸邊大量防波堤石屎躉被沖下海中(蘋果記者攝)在香港 ...


蘋果航拍顯示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岸邊大量防波堤石屎躉被沖下海中 (蘋果記者攝)
蘋果航拍顯示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岸邊大量防波堤石屎躉被沖下海中 (蘋果記者攝)

在香港水域以外的港珠澳大橋「海底隧道東出入口人工島」,有大量保護人工島的防波堤石屎躉疑被大浪沖下海,專家擔心人工島出現不正常沉降,憂慮會影響海底隧道的結構安全,特區政府至今午仍未有回應事件。《蘋果》記者為了解真相,今午以航拍機直擊該人工島現場,發現人工島西邊防波提確有大量石屎躉(即Tetrapods消波塊)已被沖落海中,在距離岸邊約50米的海面範圍,估計有近千石屎躉沉在水中或半露出水面。

由於大量防波提石躉已被沖下海中,人工島向西的一邊,露出了約5米高的人工島邊沿石屎壁結構,並完全「曝露」於空氣中,若大浪湧來,大量海水恐直接滲入人工島邊沿的縫隙,恐加劇其耗損。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