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疑似卓林加國搵爸爸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疑似卓林(左)與網紅女友Andi現身加國。互聯網圖片吳綺莉去年因卓林交友問題,母女關係時好時壞,卓林跟30歲外籍同性密友Andi搬到北角劏房住,前日 ...


吳綺莉去年因卓林交友問題,母女關係時好時壞,卓林跟30歲外籍同性密友Andi搬到北角劏房住,前日傳出卓林疑似「失蹤」,吳綺莉曾經報警,透過失蹤人口調查組找卓林的朋友,之後本報找到吳綺莉,指母女有SMS聯絡,亦知道女兒不在香港,暫時住在朋友屋企。

不過昨日網上流傳一段片,疑似卓林跟網紅女友Andi在加拿大一間超巿,片中卓林細聲跟收銀員說:「我想找我爸。」隱約聽到收銀員吐出「成龍」兩個字,卓林再說:「我媽…我知道…但是我媽……」之後影片中斷。有網民擔心卓林流落街頭,是否真是去旅行,不過放片上網的人講備受指摘,隨即刪除影片。



■有指卓林與Andi現時不在港,不知身在何方。資料圖片

郭秀雲與吳綺莉份屬好友,對於卓林行蹤成謎,疑似身在加拿大,郭秀雲昨說:「有啲人好細個就成熟,有啲人到咗30、40歲都好似未生實腦囟。我喺度只可以希望吳綺莉可以放開啲,因為囡囡健康始終冇乜大問題」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