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遇醫療事故 韓藝瑟晒自拍:一定會報答大家 __,韓藝瑟,

韓藝瑟再晒自拍。韓國36歲女星韓藝瑟上周透過Instagram公開腋下肋骨部位的巨型傷口,表示入院割脂瘤時遇上醫療事故,其兩度公開的傷口情況令到大眾十 ...


韓藝瑟再晒自拍。


韓國36歲女星韓藝瑟上周透過Instagram公開腋下肋骨部位的巨型傷口,表示入院割脂瘤時遇上醫療事故,其兩度公開的傷口情況令到大眾十分震驚,促請院方作合理賠償及要求政府徹查事件。

得到不少人支持的韓藝瑟,昨日再透過Instagram公開自拍,並留言:「我現在過得很好,一定會報答大家。」照片金髮的韓藝瑟化了妝,她束起頭髮,左手遮住左眼微笑,看來精神情況已安定不少,大批粉絲留言讚韓藝瑟的美貌,並繼續為她打氣。另外,有韓媒到拍得韓藝瑟到醫院接受治療的片段,有關內容將於今晚播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