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淪落加國街頭搵人收留 卓林超市尋爸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加國的超市閉路電視片段見到卓林(左)與網紅女友Andi。藝人吳綺莉被指與女兒吳卓林失去聯絡,據悉卓林辭工失蹤數月,吳綺莉曾報警求助,警方列作失蹤人口案 ...


加國的超市閉路電視片段見到卓林(左)與網紅女友Andi。


藝人吳綺莉被指與女兒吳卓林失去聯絡,據悉卓林辭工失蹤數月,吳綺莉曾報警求助,警方列作失蹤人口案處理,而吳綺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知道個女不在港,在朋友家中居住。

不過,卓林終於現身了!今日網上有條片,片中見卓林身在加拿大與同學在超巿中,而與她一起的還有她的網紅女友Andi,卓林於片中有點迷惘說:「我想找我爸……我媽……我知道……但是我媽……」

今次卓林飛到外地「尋爸」,不少網民都直呼「可憐!」更有人指卓林淪落街頭,還叫朋友收留她。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