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楊冪陷「詐捐門」事件 劉愷威留言力撐 __,劉愷威,楊冪,

楊冪陷「詐捐門」事件。內地女星楊冪被指曾於2015年時承諾向成都某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盲杖和盲人打字機,但至今仍未兌現諾言,引起大眾關注。楊冪工作室在3月 ...


楊冪陷「詐捐門」事件。


內地女星楊冪被指曾於2015年時承諾向成都某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盲杖和盲人打字機,但至今仍未兌現諾言,引起大眾關注。楊冪工作室在3月的時候於社交網發聲明回應事件,指對件事毫不知情,並一直以為當時的「中間人」已經完成捐贈工作,當知道對方沒有履行諾言,已立即同對方聯絡,但就未聯絡到對方。工作室方面已立即處理捐贈事宜,並不時更進捐贈進度。

今日楊冪老公劉愷威都有在社交網留言支持太太:「小冪、公司的同事們、我們每一個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幫到需要幫助的人,失誤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訓,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讓善心被無端利用。」

豈料近日該「中間人」接受媒體訪問,但內容卻被「嘉行楊冪工作室」發文指相關內容嚴重失實,表示:「侵犯嘉行影視公司及旗下藝人楊冪女士的合法權利,我律師事務所根據嘉行影視公司及楊冪女士的委托,特發此律師函,同時已對所有侵權證據進行了收集和保全,並會立即通過法律途徑追究侵權主體的法律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