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林志玲成明星慈善家 楊受成獲封慈善領袖 __,志玲,楊受成,林志玲,

林志玲與楊受成都是大慈善家。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是慈善榜常客,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五屆(2018)中國慈善榜》獲頒「年度慈善領袖」最高殊榮,而同場還有台灣 ...


林志玲與楊受成都是大慈善家。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是慈善榜常客,在北京舉行的《第十五屆(2018)中國慈善榜》獲頒「年度慈善領袖」最高殊榮,而同場還有台灣名模林志玲(Chiling),她得到「最具影響力明星慈善家」 奬,楊受成於會場上見到Chiling時十分驚喜,並大讚她人美心善:「Chiling身為藝人亦都不忘樹立好榜樣,全心投入慈善,每年都推出一份公益慈善月曆,公開銷售所得全數撥捐畀自己名下慈善基金,用嚟捐贈畀山區小孩。」他更經常向員工及藝人表達做善事的經驗:「有能力就應該幫多啲有需要嘅人。」

楊受成向Chiling透露自己在香港及內地有九家耆英服務中心,專門接收失去勞動能力、無生活來源贍養人和扶養人的「三無老人」。而Chiling亦提及自己的慈善基金為貧困地區鄉村修建學生舍,為貧寒學子建立溫暖的家,二人做慈善的理念十分一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