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網民威力】松本孝弘尋回遺失廿年結他 __,

失而復得!由主音稻葉浩志及結他手松本孝弘組成的日本搖滾班霸B'z,將於7月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30周年。本月初,B'z在社交網發文叫網民幫手 ...


失而復得!


由主音稻葉浩志及結他手松本孝弘組成的日本搖滾班霸B'z,將於7月展開新一輪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30周年。本月初,B'z在社交網發文叫網民幫手,尋找結他手松本孝弘於1990年代後期愛用的粉紅色結他「Music Man」,結果靠網友報料,松本孝弘遺失20年的結他終於失而復得。

據知松本孝弘於1997年於存放樂器的地方遺失該結他後,多年來遍尋不獲。適逢近日B'z舉行「B'z 30th Year Exhibition “SCENES” 1988-2018」大型展覽,松本早前在透過B'z的facebook呼籲網民幫手,結果終於在一間大型樂器製造商的倉庫內,找到其失散多年的結他。前日,松本在facebook上載攬住結他的相片,留言感謝網民,令他體驗到社交網絡的奇蹟,而結他將於5月11日起於B'z的展覽內展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