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同劉在石查案 李光洙同翻版跳招牌舞 __,李光洙,劉在石,光洙,

《Bust!韓星齊鬥智》前日公開新預告片。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的「國民MC」劉在石,最近完成13年長壽節目《無限挑戰》的拍 ...


《Bust! 韓星齊鬥智》前日公開新預告片。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國民MC」劉在石,最近完成13年長壽節目《無限挑戰》的拍攝,而他與李光洙、金鐘民、安在旭、朴敏英、男團EXO成員世勛及女團gugudan隊長金世正一同拍攝的Netflix首部原創韓國綜藝節目《Bust! 韓星齊鬥智》將於5月4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首映。

新預告片前日公開,變身偵探的七人首先發現地下有躺在血泊的神秘男子之後大驚,之後鏡頭轉到七人四出查案的場面,其中李光洙就與「翻版李光洙」跳他的招牌舞蹈,他擺出搞笑表情,非常爆笑,後來他們又繼續發現其他「屍體」,七人便開始在不同地方找尋線索,令觀眾十分好奇。最後劉在石就得戚地說:「一開始時,我就知道事情會在學校結束。」李光洙即荒唐問:「你在亂說甚麼?」十分搞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