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金像獎言論惹爭議?黃秋生千字文向成龍致歉 __,秋生,金像獎,成龍,黃秋生,

黃秋生千字文向成龍致歉。《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就圓滿結束喇,不過身為頒獎嘉賓嘅藝人黃秋生就因為致詞提到「年年都有香港電影」結果被某些媒 ...


黃秋生千字文向成龍致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就圓滿結束喇,不過身為頒獎嘉賓嘅藝人黃秋生就因為致詞提到「年年都有香港電影」結果被某些媒體大造文章指他暗嘲成龍,而引起爭議。呢日黃秋生就喺社交網發千字文回應此事,並向成龍致歉,一開始他就以「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指出事件。黃秋生在文中指自己的講稿想為香港電影打氣,絕無暗嘲任何人,而講稿曾給主辦單位過目,大家亦可重看當中片段:「今年跟往年有所不同,自創的演詞都要先交大會過目,因為今年多了手語,需先作準備,大會更沒有對我的講詞有任何意見。意想不到的是,播出後市民的反應及各方的報導(道),竟將原意完全扭曲,這是我始料不及的。當我講完後現場一片靜默,我相信是我的演說技巧不足,或講稿架構出現問題,並非現場觀眾不敢有所反應,及後經傳媒廣泛誤傳,強加諸我口中的講詞....(這些)段落從未在我講詞中出現,亦從未出於我口中!」

此外,黃秋生更強調即使每個人嘅觀點唔同,亦不至於喺咁莊重嘅場合,對一名演藝圈前輩言語羞辱:「講稿一星期前已定,我根本不知何人出席,雖不殺伯仁,伯仁由我而死,在這裡(裏)需向成龍大哥道歉,禮也。……多謝各位支持!」最後他喺文中向成龍致歉,並指對於造成外界誤解惹出風波,他感到歉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