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瘋搶自助餐】強國客圍廚房截食物 成盤擸走被嘲「餓咗幾百年?」 __,強國,中國,

盤盤皆空,要食靠搶!你吃過這樣瘋狂而絕望的自助餐嗎?內地媒體昨日曝光了一段影片,片中可見,在一間自助餐餐廳內,侍應才剛將一盤盤的食物搬出廚房,一群群客 ...


盤盤皆空,要食靠搶!你吃過這樣瘋狂而絕望的自助餐嗎?內地媒體昨日曝光了一段影片,片中可見,在一間自助餐餐廳內,侍應才剛將一盤盤的食物搬出廚房,一群群客人便即蜂擁而上,將盤中食物掃光,有人更誇張,索性將整盤食物搬走獨享!

繼續睇:【瘋搶自助餐】促銷太成功唔夠食靠搶? 女經理咁解畫(http://bit.ly/2IEKZ1t)

從一段由在場客人拍攝的現場影片可見,侍應甫步出廚房,就被一眾客人圍堵,當中有老有嫩,一致鎖定他手上的盤子,舉起筷子、餐鉗甚至徒手搶食物,搶到了拔腿就走。侍應有意護着手中食物,縮着身子不斷退後,企圖將整盤食物送到桌面,可是客人們來勢洶洶,他最終無法突破重圍。一群沒有「圍堵」侍應的客人,就只好拿着空碟,圍在放滿空盤的自助餐桌附近,東張西望。

報道指,事發於上周四(5日)傍晚,而涉事的餐廳則在江西南昌韓式汗蒸幕店「漢湯洗浴中心」內。拍攝影片的客人姚先生稱,因為洗浴中心推出了洗浴+自助餐超值套餐,當天店內人滿為患。「第一波6點半的時候,就從六樓排隊排到了五樓,然後一直堵在那裏」。

而這「空前盛況」亦使自助餐的食物供不應求,姚先生大吐苦水:「裏面吃東西就跟搶一樣的,所有的東西,食物一上來,服務員剛端進來,還沒有上餐桌,(客人)就已經上去搶了」他還說:「有的客人直接從服務員手上,把一盤子直接端走了,像瘋了一樣的,人太多了!」

網民咁講:

楓文字:主要是便宜啊

jarod外語世界:258就不會搶了

Mr_______李英俊:在中國見怪不怪

_鏡中人_:蠻搞笑的!即使洗浴中心只給一點點吃的,你也不能搶啊!搞得跟災荒飢民似的!人沒素質怪店家給吃的少,這邏輯不敢恭維

RainbowUnited王亮:這都是餓了多少天了

Binn2_:素質太差了,我這邊素食餐館搞全年免費,(以前收費也就十塊一頓),說了不能打包,抓到罰款,還是有人偷偷打包白飯,偷饅頭,連開水都要偷裝好幾瓶,被抓到還在撒潑,真是服了,是餓了幾百年嗎?

看看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