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冇喬妹份?宋仲基金智媛有望合拍古裝劇 __,宋仲基,宋慧喬,喬妹,

宋仲基與金智媛有望在新劇《阿斯達》中再合作。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前年憑神劇《太陽的後裔》紅爆亞洲,二人更譜出姊弟戀,於去年10月拉埋天窗,早前有 ...


宋仲基與金智媛有望在新劇《阿斯達》中再合作。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前年憑神劇《太陽的後裔》紅爆亞洲,二人更譜出姊弟戀,於去年10月拉埋天窗,早前有傳宋仲基獲斟拍古裝劇《阿斯達》,他曾與導演在《樹大根深》中合作,對方更有出席宋仲基的婚禮,甚有交情,故有指宋仲基接拍的成數很大。

而今日就有傳《太陽》的第二女主角金智媛有望擔任《阿斯達》的女主角,將是她繼《太陽》後再與宋仲基合作。據指金智媛去年拍韓劇《三流人生》之後,收到不少演出邀請,而她很有機會接拍《阿斯達》,事務所指仍在樂觀考慮中。而《阿斯達》預計於明年初播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