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微胸勝有胸】鄧麗欣失女主角 仙氣贏得最佳衣著獎 __,鄧麗欣,

【微胸勝有胸】鄧麗欣失女主角仙氣贏得最佳衣著獎每年一度香港電影金像獎,女星們都悉心打扮盛裝出席,以最靚一面示人。憑電影《空手道》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鄧麗 ...


  • 【微胸勝有胸】鄧麗欣失女主角

    仙氣贏得最佳衣著獎


  • 每年一度香港電影金像獎,女星們都悉心打扮盛裝出席,以最靚一面示人。憑電影《空手道》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鄧麗欣雖然最終落敗,但贏得「最佳衣著獎」。評審何國鉦大讚Stephy服裝配合大會「青春常駐」主題,夠fresh 。Stephy身穿的是Valentino S/S18系列,粉紅色deep V搶盡風頭,真空上陣的她身材不出眾反而更顯仙氣,以美態微胸撼贏身材出眾的娜姐。裙子佈滿釘珠片及刺繡,非常重磅之餘價值同樣有份量,三十多萬上身連Stephy也説是她穿過最貴的裙子。配襯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珠寶首飾(總值超過港幣$649,000)及Giuseppe Zanotti Liza 裸色高跟鞋($6,850),還有值得一讚的簡單髮型及化妝造型,恰到好處沒有over!

    進場後Stephy換上一條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長裙,同樣是deep V設計,但加上了閃石魚網,性感得來又高貴型格,再加分!造型獲得一致好評,比起靠誇出位,Stephy今次優美仙氣獲勝!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Stephy身穿Valentino S/S18系列粉紅色長裙,價值$339,000。
    Valentino S/S18
    進場後Stephy換上一條Stella McCartney的黑色長裙,價值$24,400。
    Deep V設計加上了閃石魚網,高貴型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