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一星期洗一次 范冰冰自爆獨特護髮論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呢個護髮秘方真特別呀!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大方分享其扮靚心得,擁有一頭亮黑長髮的她,原來其護髮秘方並非用上最昂貴的護髮油或勤做hairtreatm ...


范冰冰呢個護髮秘方真特別呀!


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大方分享其扮靚心得,擁有一頭亮黑長髮的她,原來其護髮秘方並非用上最昂貴的護髮油或勤做hair treatment,而是要「忍得」,她曾透露:「縱使頭髮滿布噴髮膠,也可以噴點精華素,再捱到第二天才洗頭,也曾試過十天沒有頭髮。」問她可擔心有味道?她卻說連男友李晨也習慣了她的「油」味。

至於不洗頭等如護髮,冰冰自有一套「邏輯性」解釋:「頭皮也是皮膚,每天洗,本身的油脂都洗掉,抵抗力會變差,我屬於頭皮不愛出油那種,有一星期才洗一次。」

至於冰冰是否同樣用「免洗」來護膚,她就表示自己超愛敷面膜,但非傳聞一年用千張面膜,多數每天敷一次,而她會將慳洗頭的時間用來敷面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